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到一线”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王唯一
2023-03-15 15:47:56
分享:

曹妃甸边检站民警通过报纸学习会议精神。王唯一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王唯一)近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认真组织民警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引导民警人人争做会议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抽调理论基础较好的民警组成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口岸一线,面对面地向服务对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民警利用学习强国app引导服务对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王唯一 摄

  活动中,民警提前将今年两会上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介绍、解读报告等方式,为企业员工、船务代理以及码头工人解读今年全国两会上的社会热点和与边检工作相关的新政策,帮助服务对象了解两会精神内涵,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码头一线职工群众的心窝里。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口岸一线落地生根。此外,边检民警广泛收集了服务对象对边检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与一线群众建立零距离的沟通渠道,为维护口岸安全和促进曹妃甸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边检站,两会,曹妃甸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