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巾帼心向党,追梦新时代”——曹妃甸边检站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王唯一 朱立松
2022-03-09 18:08:47
分享:

女民警合影留念。王唯一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王唯一 朱立松)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追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3月7日,曹妃甸边检站组织全体女民警开展“巾帼心向党,追梦新时代”座谈会。会上,女民警们围绕边防检查中心工作,结合生活实际畅谈了各自在岗位的感受和对未来工作生活的展望,并积极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做到独立自主,与时俱进;作为边检民警,要守好国门一线,履行好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落实组织的关怀勉励,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在边检事业新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民警们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她们无怨无悔地坚守岗位,不惧风险,书写着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筑起疫情防控钢铁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巾帼力量,成了一道国门逆风前行亮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曹妃甸,主题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