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新年伊始高起步 稳步推进“开门红”

来源: 开滦集团  作者:苏晓
2023-01-10 15:32:05
分享:

  开滦东欢坨矿业公司坚决从思想上、措施上、行动上把安全放在统领一切的高度,公司上下保安全保生产氛围高涨。

  该公司迅速开展新安全政策宣传,打造安全宣教浓厚氛围。安排利用一月份的时间,对公司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全管理考核办法进行集中学习、消化。充分利用网页、电子显示屏、各类会议、工余自学等方式,重点对调整、变动的内容进行强化学习。

  该公司持续推进安全生产“1+5”工程,全力打造特色安全工作体系。构建了以安全诚信履职“核心工程”及现场达标、全员素质、双控完善、科技兴安、安全文化等五项“提升工程”为主要内容的特色安全工作体系,不断固本培元、稳中求进,不断提升安全管控水平,为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该公司突出“稳”字,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全面强化年初安全管理。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落实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到位;突出“高”字,要求各项工作一定高站位、高起点、争主动、往前赶,坚决完成全年奋斗目标的分解指标,赢得全年工作的主动权。(苏晓)

关键词:开滦,安全生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