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驾驶员突发疾病 高速交警暖心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美琳
2022-11-22 09:29:00
分享:

  11月18日下午3时许,河北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秦滨高速唐山段天津方向135公里附近一辆大货车撞上护栏后停在超车道上,车辆未打开双闪,后方也未摆放警示标志,十分危险。

  接警后,河北高速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冀B牌照的半挂牵引车停在超车道上,民警立刻做好后方预警,提示其他车辆减速慢行。

  事故现场民警未发现驾驶员,但看到不远处中央护栏旁躺着一名男子,男子双目紧闭,言语含糊不清,表情十分痛苦,该男子正是半挂牵引车驾驶员。

  民警判断驾驶员可能是突发疾病,立刻拨打了120,并从车上找来被子给其盖上,同时通知指挥中心查找并联系其家属。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医生现场初步判断驾驶员可能是突发心脑血管疾病。

  晚上8时,河北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驾驶员家属电话,感谢高速交警及时救助,目前该驾驶员已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驾驶员,高速交警,疾病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