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女子骑电动车高速逆行 交警紧急拦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美琳
2022-09-01 08:59:00
分享:

  8月22日,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在秦滨高速超车道逆行,河北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队民警及时处置,化解险情。

  当日14时许,曹妃甸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在秦滨高速秦皇岛方向乐亭南口附近,有一名女子骑电动车在超车道上逆行。曹妃甸大队立即派警力沿途寻找,最终在秦皇岛方向94公里处发现了这名女子。

  当时高速上车流量非常大,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见状一边示意后方车辆减速避让,一边迅速跑过去将该女子带至应急车道上。经询问得知,这名女子是乐亭县人,因与丈夫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便骑电动车上了高速。随后,高速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商定将该女子送至乐亭南收费站口。

  半小时后,该女子丈夫来到收费站口,民警对夫妻二人再次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

关键词:高速,交警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