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车辆深夜抛锚高速 暖心交警紧急施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志虹
2022-10-17 21:11:00
分享:

  近日,河北高速交警玉田大队值班室接到一个特殊的“报警电话”,报警人一上来便自报家门,点名要找警号为002614的民警。

  仔细询问下,才知这通电话是为了向玉田大队中队长张建才表示感谢,诚挚温暖的话语也让接警民警感到很暖心。

  10月8日23时许,玉田大队中队长张建才带领辅警刘培驾驶警车巡逻至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46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张某驾车行驶到这里,车辆突然爆胎,无奈只能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更换轮胎。

  由于夜间视线不好,张建才一边拿手电筒为其照亮,一边让辅警刘培从警车上拿反光桶摆在故障车后方为其预警。轮胎换好后,张建才看着张某的车辆安全驶离后又开始继续巡逻。

  “报警人”张某说,由于当时匆忙,临走时没来得及好好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后经多方询问才找到河北高速交警玉田大队的电话,特意致电表示感谢。

关键词:高速,交警,暖心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