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举办线上护士学习分享交流会

来源: 唐山市中医医院  作者:刘艳
2022-09-27 09:24:00
分享:

  9月20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举办了主题为“同学习、同收获、共成长”的线上学习分享交流会。参会人员包括全院护士长及护理骨干,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孙妍主持。

  进行汇报交流的5名护士长及4名护理骨干都是今年以来唐山市中医医院参加国家及省市级培训班的护理人员,她们分别从八个护理专业角度,与线上参会人员分享了她们所学的知识、个人感悟及今后工作的发展设想。能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因地制宜提出针对本科室护理工作的新举措,充分展现了学习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护理部举办这种形式的学习交流会,主旨是将前沿理念、先进技术引进并渗透到唐山市中医医院护理工作中,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有效落实中医适宜技术,提高护士理论素养,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每个人都能以医院发展为己任,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护理部副主任朱红鼓励大家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通过学习切实改进临床工作,积极提升护理质量。(刘艳)

关键词:中医,护理,护士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