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完成对口支援医院衡水市武邑县中医医院派驻专家轮换

来源: 唐山市中医医院  作者:张朝永 王伟
2022-08-19 10:10:51
分享:

  日前,唐山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李华带领4名派驻专家赴衡水市武邑县中医医院进行对口支援新一期派驻医生轮换交接工作。

  当天上午,李华一行抵达了武邑县中医医院并与武邑县卫健局领导滕义彬、武邑县中医医院院长支振东、武邑县中医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武邑县中医医院院长支振东对派驻在该院一年的唐山市中医医院葛小栋、兰贺军、米蕊、王瑾4位专家表示感谢,感谢专家们一年来对武邑县中医医院的帮助与支持,并为该院培养了一批学科带头人,真真正正地将对口支援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向新一轮支援专家介绍了该院的概况。

  李华就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的开展对新派驻的4位专家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坚守岗位,发挥自己的专科特长服务好当地百姓,更进一步促进受援医院发展。唐山市中医医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帮助受援医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开通远程会诊等,让武邑老百姓足不出县,就可享受到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张朝永 王伟)

关键词:中医,医院,专家,支援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