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推进新医院项目建设

来源: 唐山市中医医院  作者:王森 史爱华
2022-09-20 22:45:00
分享:

  深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效,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开新局。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以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为抓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做实“党建+新医院项目建设”品牌。

  夯实基础抓党建

  医院党委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坚持“夯实基础抓党建,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共识和理念,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促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在新医院项目进场之初,医院党委严格按照组织规范要求,设立党员活动室,内增设图书角,放置各类书籍,把阵地建设成为党员学习的“充电宝”,文化生活的“加油站”。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三会一课”,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组织攻坚优势,党员们在项目一线讲政治、强党性、当先锋、出实绩,全面凝聚发展合力,推动新医院项目建设。

  党建引领促发展

  院党委用心用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开展集体生日会、篮球比赛、关怀慰问等活动,不断增强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大家凝心聚力鼓干劲。院党委以“党建领航”为统领,结合“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主题调研,梳理施工重点、难点、堵点、卡点,邀请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难题,加速项目建设。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注重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紧紧围绕“牢记嘱托当先锋 英雄城市党旗红”主题,坚持党对医院全面领导,结合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基层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积极锻造中医特色党建品牌,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不断以党建引领促进新医院项目建设,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百姓身边,把“为民服务”做深做实,做到百姓心坎上。(王森 史爱华)

关键词:党建,中医,医院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