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高速掉落庞然大物 好心小伙及时出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琳琳
2022-07-29 10:33:00
分享:

  7月13日13时55分左右,唐津高速天津方向33公里处,一辆货车掉落了一个巨大货物,幸好被路过的好心驾驶员及时清理,才未造成事故。

  高速公路本来通行一切正常,突然一个体积较大的货物从一辆货车上散落下来,拉货的车辆并不知晓,已经离开了现场。过路车辆纷纷减速避让,场面十分危险。

  就在此时,一辆江苏车牌的白色小车避让后将车停在了前方的应急车道内,从驾驶位下来一位年轻小伙径直朝着散落的货物飞奔而去,迅速将这个庞然大物推到了应急车道护栏附近,消除了安全隐患。

  事后,高速交警丰南大队与唐津高速监控中心、沿途收费站多方调取视频和通行信息,随即与这位好心的驾驶员取得了联系。他说:“当时这个货物正好挡住了一条车道,现场的车辆因为避让都急踩刹车,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我刚好车速不快,就把车靠边把它清理到路边了。”

  高速交警对年轻小伙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行车遇到障碍物最好先拨打报警电话,因为高速上车速快,还是让专业人员处理较为安全妥当。同时,需要在高速公路停车的,一定要开启双闪,在车辆后方150米处摆上警告标志,以免发生追尾等交通事故。

关键词:高速,货车,障碍物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