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公安成功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4-21 11:31:37
分享:

  全市防疫工作开展以来,遵化市公安局坚持防疫工作和打击违法犯罪齐抓共管,强化侦查经营意识,以全力破小案、追赃物、挽损失的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

  近日,该局刑侦大队从辖区一起摩托车盗窃案入手,细致探究案件细节,不断深挖案件线索,成功破获系列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4月5日,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城区某超市外的摩托车不见了,请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民警根据发案特点,开展细致摸排、大量走访以及多次视频调度,发现此案件为系列摩托车盗窃案。经民警多方调查取证后,初步锁定一辆可疑车辆,通过多次扎实有效的工作以及落地核查后,明确锁定一辆嫌疑车辆、2名犯罪嫌疑人。

  4月15日,在文化路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的通力合作下,成功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审讯,2人如实供述了其自2021年6月份以来在盗窃5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遵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