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民警及时救助走失老人 助其安全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4-17 23:51:32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平安城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用真心为民的实际行动获得群众的好评。

  4月14日10时许,平安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平安城镇蒋辛庄村某超市内有一名迷路老人,行动不便,疑似走失。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经过与老人沟通了解到,老人是遵化市石门镇小辛庄村人,独自外出后迷路,现在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与石门镇派出所进行联系,查证确有其人,并取得了老人所在村村支部书记的联系方式,在支部书记的帮助下,民警很快与老人的家属取得联系,告知了老人所在的位置,并一直守护在老人身边,直到老人的女儿赶来将老人接回家中。

  见到自己的母亲安然无恙后,老人的女儿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万分感谢。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