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民警及时救助两名受伤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4-17 23:52:18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东旧寨派出所及时救助了两名受伤的群众,受到了伤者家属和群众的赞誉。

  2022年4月13日14时许,东旧寨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执行巡控任务,途经辖区幸福村附近时,发现路上一辆三轮车横在路边,两名群众躺在路边疑似受伤。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下车查看,经询问得知,两名伤者为东旧寨镇某村村民,二人驾驶三轮车经过幸福村附近时与一辆汽车发生碰撞,造成二人受伤,且肇事车辆已经逃逸,不知所踪。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了附近村的支部书记到场辨认并通知其家属到场,考虑到二人受伤较重,城区的120救护车短时间内不能及时赶到,民警立即联系到附近的东旧寨医院,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进行先期救治。同时,民警又与交警事故部门取得联系,向交警通报了事故的基本情况。民警真心为民的举动受到了伤者家属和周围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