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市公安局举行赃物返还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4-14 16:50:11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遵化市公安局突出“民安”理念,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关注并及时侦破各类侵财案件。为集中展示打击成效,鼓舞群众、震慑犯罪,2022年4月13日,该局华明路派出所举行了追缴赃物返还仪式,将近期破获案件中收缴的被盗手机、山地自行车、电瓶等物品进行公开返还。遵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杨九来、政工监督室主任范子斌出席仪式。

  今年以来,华明路派出所紧密结合实际,坚持警情导向、民意导向和大局导向,秉承“破大案、保稳定、破小案、暖民心”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手段措施,集中对“盗抢骗”等侵财犯罪持续发力,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当天,仪式现场退还给受害群众被盗山地自行车8辆,手机7部,电瓶3块,涉案价值8万余元。为表达感激之情,受害群众将3面锦旗交到办案民警手中,对派出所民警精湛的破案能力和热心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由衷感谢。

  此次赃物返还仪式进一步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决心和能力,既是对遵化公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战果的一次展示会,也是深入推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分子的一次誓师会,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安全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