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公安查处一起结伙殴打他人案 3人被治安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4-14 16:56:27
分享: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遵化市公安局坚持以为民服务为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全面加强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近日,该局华明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结伙殴打他人案件,治安拘留三人。

  2022年1月22日20时许,在遵化市某村发生了一起结伙殴打他人案件,该村村民李某与同村的齐某某(男,43岁,遵化市人)、齐某某(男,39岁,遵化市人)、宋某某(男,39岁,遵化市人)在村内路口因小事产生纠纷,并发生语言冲突。事情发生后,齐某某三人找到李某丈人家,找李某理论,其间双方发生争吵并一度引发肢体冲突,李某被齐某某三人殴打。3月7日,经遵化市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鉴定,李某伤情不构成轻微伤,但三人系结伙殴打他人。

  4月1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华明派出所依法分别对本案中的3名违法人员作出处罚,其中齐某某处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柒佰元整;宋某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整;齐某军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整。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