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防控破案两不误 遵化公安查处一起手机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4-14 16:51:34
分享: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遵化市公安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职重点工作,严打辖区内的侵财类案件。近日,该局华明路派出所查处一起手机盗窃案。

  3月18日20时许,该所接辖区群众李某某报警称,其放在网吧电脑旁的一部手机被盗(经遵化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盗手机市场零售价格为1867元)。由于案发后不久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全市网吧等场所暂停营业,全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案件侦破工作一度暂停。4月11日,全市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该所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两天的现场走访摸排、查看网吧内监控录像,民警锁定了许某某(男,遵化市刘备寨乡某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依法将许某某传唤至华明路派出所。经讯问,许某某对其在网吧上网期间盗窃手机一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4月1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华明路派出所依法对许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杨建青)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