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工程系举办“科学防控疫情,文明实践随行”手抄报比赛

来源: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21-11-16 12:14:57
分享:

  为了提升在校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10月29日至31日,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农林工程系举办了“科学防控疫情,文明实践随行”手抄报比赛。本次比赛共有9个班级10名选手参赛。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踊跃参与,围绕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倡导校园文明健康生活、赞美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题材进行创作,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来传递抗疫正能量。最终,20园林技术班卞静怡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20现代农业技术班赵叶璇、21工程造价1班马子雯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21园林设计1班罗坤、20园林设计1班崔欣然、21建筑装饰班何梦茜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对师生疫情防控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农林工程系)

  评选现场

关键词: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疫情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