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路南稻地镇妇联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稻地
2021-12-07 09:06:00
分享:

  适逢第四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法制氛围,提高群众法制观念,近日,稻地镇综治办、司法所、妇联联合举办“12·4宪法宣传周”法制宣传活动,将宪法精神、法制思想传递给家家户户。

  镇综治办、司法所、妇联采用“主场活动+主题活动”方式进行宪法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等方式,在镇政府门前悬挂法制宣传条幅,发放印有法律知识的宣传册、购物袋、纸杯等,向路过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切实提升村民法制观念,努力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出宪法精神、反诈骗、疫情防控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待群众200余人。此次活动,宣传效果突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村民们受到了法律知识的洗礼,营造了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社会氛围。该镇将持续致力于宪法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注重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融入农村工作和百姓生活。(稻地)

关键词:法制,路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