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民警应邀参加特殊“家长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0-11-25 09:22:58
分享:

  11月19日下午,迁西县旧城小学迎来了一场特殊“家长会”,迁西公安局旧城派出所民警应邀到学校为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学生沉迷网络问题、如何预防学生沉迷网络、网瘾引发犯罪等,重点分析了广大学生普遍存在的法制观念淡薄、自控能力薄弱等问题,并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家长们详细讲解了沉迷网络的危害性。同时民警还指出一些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如浏览不健康网站、利用网络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等,增强家长们网络安全意识,提倡文明上网。

  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沉迷网络一直都是他们的烦恼,通过这次座谈会,深刻认识到孩子沉迷于网络的危害性,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在注重对孩子教育的同时,更要规范孩子遵纪守法、提高孩子安全防范意识。(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民警,法制教育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