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宋少庭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1-10-27 11:22:08
分享:

  田国良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 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宋少庭一行

  乔朝英参加

  10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宋少庭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首先对宋少庭一行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田国良说,唐山是备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的英雄城市,总书记2010年和2016年两次亲临视察,作出了“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指示。近年来,唐山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按照“33458”工作思路,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强市。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基础设施的投资、城市建设与管理等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打造区域总部、重点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把好的经营建设模式复制推广到唐山。唐山市将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坚持国企民企一视同仁,打造公开公平的营商环境,以一流的服务支持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唐发展壮大,实现互利共赢。

  宋少庭介绍了太平洋建设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唐山市的高速建设发展,为双方带来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太平洋建设集团期待通过“资源、智慧、资本”的叠加优势,深化市政、交通、建筑、水利等领域合作,助力唐山市基础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杨星星)

  市直相关部门、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田国良,太平洋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