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会见国网冀北电力田博一行 乔朝英参加会见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杜庆君
2021-10-08 09:14:16
分享:

  10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了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田博一行,双方就加强唐山地区电网建设、电力保障等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首先对田博一行来唐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给予唐山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冀北电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安全新战略,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充分展现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担当。希望冀北电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唐山,全面深化“十四五”电网发展战略合作,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强化电代煤、“分布式光伏+电取暖”等领域电力保障,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唐山将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强化电力统筹,支持发电企业稳定高效运行”要求,不遗余力支持冀北电力发展,全力保障电网规划实施、电力项目建设,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田博代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感谢唐山长期以来对电力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唐山具有良好的经济环境、发展环境,冀北电力高度重视唐山电网建设,与唐山深化合作充满了信心,将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十四五”城市电网建设,保供电、保投资,打造电力项目示范样板,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杜庆君)

关键词:田国良,冀北电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