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会见北京燃气集团李雅兰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梁赞英
2021-10-18 15:13:25
分享:

  ​10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北京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雅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地企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北京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石小璞,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首先对李雅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燃气集团给予唐山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唐山与北京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合作的深度、广度不断拓展。北京燃气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城市燃气企业,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始终与唐山保持密切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北京燃气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唐山,加强高新技术、安全服务、资源调配等方面合作,积极参与我市国有资本和能源结构调整,实现燃气保供应、生产保安全、企业保运营、管理保稳定,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唐山将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实际问题,为北京燃气集团在唐发展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

  李雅兰代表北京燃气集团感谢唐山长期以来对燃气、天然气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她表示,唐山具有良好的经济环境、发展环境,北京燃气集团高度重视与唐山燃气集团和唐山天然气公司的合作,未来将在着力解决安全隐患、空气质量、资金以及企业机制方面与唐山加强沟通交流,为加快提升天然气在唐山能源结构中的占比、唐山天然气资源保障能力、基础设施建设能力和数字化水平而积极努力,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键词:会见,市长,燃气集团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