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曹妃甸:健康基层行 关爱暖警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立松 孟松
2021-07-23 09:57:49
分享:

健康基层行医疗队来到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医疗巡诊活动。朱立松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立松 孟松)为切实将暖警爱警惠警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落到实处,7月20日,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健康基层行"医疗队来到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医疗巡诊活动,为基层民警送医送药,续写从优待警新篇章。

  此次医疗巡诊,由总站精心选派资深主任医师组成医疗队,深入执勤一线,与基层民警开展面对面问诊,重点检查了内外科、心电图、B超等项目,并配发了一批预防夏季常见疾病的药品。巡诊现场,专家们耐心讲解,详细回答了民警提出的问题,并根据民警身体情况给出具体的医治措施和意见建议,切实解决了民警因驻地医疗条件有限造成的看病难问题,提升了民警的防病保健知识水平,让民警对自身的健康情况放了心、有了底。

  民警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下一步将以更加旺盛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移民管理工作任务中,确保口岸安全稳定。

关键词:曹妃甸,巡诊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