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曹妃甸边检站开展口岸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崔展毓
2021-07-22 08:43:48
分享:

民警对港区作业工人进行核查并讲解十六项新举措。李毅曈 摄

民警对码头在港船舶进行排查。王木森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崔展毓)为进一步强化口岸管控能力,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促进服务航运企业发展十六项新举措》,7月19日,河北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口岸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中,该站民警深入口岸一线,针对限定区域、在港外轮梯口和执勤卡口等区域,对进出限定区域车辆、港区作业及登轮人员进行了人证对照身份确认,并对口岸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全面摸排掌握了船舶在港自管、企业协管、出入口岸限定区域人员及车辆有无出入证件等情况,严厉打击了无证、冒用登轮证件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向码头企业服务对象发放服务举措宣传单,讲解十六项举措及其落实措施情况。

  据了解,此次综合整治行动该站共排查在港船舶8艘、出入口岸限定区车辆25台次、人员80余人次、查处各类违规人员3人、发现安全隐患12次,发放宣传单12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20余次。清查结束后,该站与港口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加强了与口岸相关单位的沟通合作,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能力。

关键词:曹妃甸,整治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