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市丰润区举办“巾帼好网民 女性公开课”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电商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网信丰润
2023-06-01 15:54:00
分享:

  日前,由唐山市丰润区妇女联合会、中共唐山市丰润区委网信办主办,唐山市丰润区互联网协会、唐山你好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承办的“巾帼好网民 女性公开课”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电商培训活动在唐山你好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行。丰润区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或专职副主席、优秀妇女代表及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女性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丰润区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吴猛主讲,吴猛从电商概念、运营精髓、落地操作、电商规则、直播带货话题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电商运营的一些基本因素,还有电商直播带货的一些技巧和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激发了女性创业者的营销思维,让她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怎样用电商直播带货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关键词:丰润,网民,女性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