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滦南县人武部:创建法治军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永超
2023-05-29 17:12:20
分享:

  为深入推动法治军营创建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民兵骨干法治意识,近期滦南县人武部利用基干民兵集训时机集中开展系列法治宣讲活动,在全县民兵中掀起了学法,用法、守法、尊法的热潮,集中宣讲了《国防法》《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参训民兵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通过开展法治军营创建活动,充分感受到人武部系统越来越重视法治建设,改变了以往抓工作靠政策、老经验等工作方式,各项管理工作愈发正规,依法抓建水平有了很大提升。”人武部职工段永权感慨道。

  “通过法治系列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法治意识,在日常工作,我们要敬畏法律的‘红线’,严格依法办事。”参训民兵骨干贺春涛在课后讨论中谈道。

  滦南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委孙亮表示,部党委将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法治宣传工作,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将深化法治军营创建活动触角延伸至民兵工作各领域,不断提升法治军营创建实效。

关键词:滦南,法治,军营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