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迁安公安:为民解忧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新
2023-05-13 09:52:00
分享:

  “民警同志太感谢你们了,前前后后仅用了20多分钟,就帮忙找回加油款,这下我心里终于踏实了。”近日,加油站负责人吴先生将特意定制的一面大红色写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迁安市公安局马兰庄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民警为民解忧,护航企业发展的感谢之情。

  近日,马兰庄派出所接到辖区加油站报警求助称:一辆轿车在该加油站加油后未支付油费就离开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加油站,吴先生称:刚刚一辆轿车来加油由于车辆较多加油员应接不暇,等发现司机未付款时司机早就驾车离开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查看了加油站内视频,经仔细梳理、综合研判锁定了相关车辆信息并通过多方走访调查,终于联系到了车主的女儿,在确认了其父当天加油,因粗心大意未付款的事实后,该女子第一时间将加油款通过转账方式付给了加油员,加油站及工作人员对民警及时帮助追回油款表示感谢。

  迁安公安服务企业发展大局,守牢企业安全发展底线,及时向企业发布治安提示、防范知识等,努力以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关键词:迁安,公安,锦旗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