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武卫东慰问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2-05-17 17:12:24
分享:

  5月15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人员和一线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市领导乔朝英参加慰问。

  在慰问活动中,武卫东首先现场连线路南区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隔离点消毒消杀、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以及目前隔离人数等情况,向大家连日来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指出,坚持就是胜利,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优化服务、精细管理、规范操作,探索开展线上文化活动,丰富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随后,武卫东视频连线了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人员,详细询问了隔离点生活条件、个人和家庭存在困难等方面情况,对隔离观察人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表示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早日解除隔离。集中隔离观察人员对隔离措施表示理解,对隔离点的服务管理表示满意,并表示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安排,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武卫东指出,疫情防控隔离不隔爱,隔离点也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希望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通过线上方式搭建云端平台,分享工作生活常识,生动展现个人才艺,携手共创隔离新生活,共同塑树大爱唐山新形象。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王爱民)

关键词:武卫东,慰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