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2-05-12 10:58:58
分享: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田国良郭永博等出席

  5月11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郭永博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坚决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精神状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形势和政策宣传,科学有序安排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加强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完善远端引导服务体系,切实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要全面加强提前报告制度,进一步压实网格责任,完善提前报告工作机制,切实减少疫情输入风险。要全面加强“第一入口”服务管理,严格落实“两扫一测一登记”等防控措施,强化车辆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做到既防疫好、又保畅通。要全面加强“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流程服务管理,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严防漏管失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全面加强社会面服务管理,严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重点行业服务人员自我防护,开展专业市场环境卫生整治,严防疫情社会面传播。要全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全力保物流、保畅通,持续为市场主体解难纾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芦台经济开发区汇报了疫情防控“人头对人头”工作体系和机制建设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杨星星)

关键词:武卫东,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