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迁安: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营造文明消费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立超 全子阳
2022-03-12 10:50:39
分享:

  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河北迁安市大崔庄镇联合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为普及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文明消费,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深入到大崔庄镇三岭村走上街头,向行人、老人宣传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

  活动中,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人员及大崔镇工作人员为路过的村民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单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传单200余份,并与街边居民、路上行人面对面交流,针对居民在日常消费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和普及,深化村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使更多的村民了解自己所拥有的权利,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村民依法维权意识,更好地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消费环境。(商立超 全子阳)

关键词:迁安,消费,315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