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实地观摩助力粉丝行业产品质量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金荣
2022-03-11 10:05:13
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粉丝生产企业向产业化和规模化发展,规范提升粉丝加工行业管理水平,日前,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部分食品生产企业要求,组织辖区四家有意向申报粉丝生产许可的企业,深入迁安市建昌营军东粉丝厂和红鑫东粉丝厂两家已取证企业进行实地观摩。

  此次参观活动,该局主管食品生产副局长亲自带领四家食品加工企业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局执法人员,对粉丝生产加工工艺流程,食品原材料库房、生产加工工序、产品包装工序、产品出厂检验等生产环节进行参观,两家企业分享了生产中成功经验及先进做法。随后,执法人员为参观企业讲解生产许可证获证需要具备的条件,解答企业筹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引导参观企业要高标准建设厂房,高标准投入设备,高标准做好质量管理。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帮助了食品生产企业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发展思路,受到参观企业的高度认可,使参观人员更直观地认识到加强管理对产品质量的重要性,调动企业向先进典型看齐,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宋金荣)

关键词:迁安,观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