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石药集团董事长蔡东晨一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响
2021-07-08 09:09:16
分享:

张古江会见石药集团董事长蔡东晨一行

田国良胡国辉张旭参加

  7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石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东晨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副市长曹全民参加会见。

  张古江对蔡东晨一行来唐表示热烈欢迎,对石药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唐山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省委、省政府对唐山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提出了争当发展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当前,唐山正在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33458”工作思路,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加速迈进。石药集团是河北生物医药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国内外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衷心希望石药集团继续关注、积极融入唐山发展大局,将战略眼光投向唐山,将优质资本、优质项目布局唐山,双方全面加强对接交流,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书写地企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唐山将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为企业在唐发展提供周到服务、营造良好环境。

  蔡东晨简要介绍了石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为唐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贡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有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见。(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李响)

关键词:张古江,会见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