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21-07-05 09:28:28
分享:

7月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开班动员讲话,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图为会议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唐山实际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学、联系实际学、全员覆盖学,加大宣传力度。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谋发展、促转型,强保障、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促减碳、优生态,认真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突出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防汛和防灾减灾救灾等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的磅礴动力。要勇于自我革命,强化正风肃纪,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宣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把准政治导向,将对党忠诚注入精神血脉;把准目标导向,将学习热潮引入广大基层;把准问题导向,将为民宗旨融入惠民实事;把准结果导向,将学习成效化为发展实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卢山

关键词:张古江,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