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张古江会见有研科技集团董事长赵晓晨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卢山
2021-07-07 10:09:48
分享:

张古江会见有研科技集团董事长赵晓晨一行

田国良参加 市政府与有研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一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田国良,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乔朝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市委秘书长陈宇参加会见。

图为唐山市政府与有研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刘洪超 摄

  张古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晓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唐山正在全力在构筑京津发展第二空间、建设创新型唐山、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一港双城”建设等十个方面实现新突破。近年来,有研科技集团秉承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宗旨,不断扩大科技服务业规模、做强做优有色金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唐山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与有研科技集团发展愿景高度契合。此次唐山市政府与有研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长期以来坦诚交流、合作共赢的结晶,也是进入全面合作的崭新起点,相信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够在新材料研发生产、项目建设、科技园区建设等领域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唐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有研科技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唐投资兴业,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赵晓晨简要介绍了有研科技集团企业发展、主营业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有研科技集团将充分发挥科学技术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唐山在各领域的合作,全面推进战略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会见结束后,市政府与有研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卢山)

关键词:张古江,会见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