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学习讲座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孙愫
2021-07-07 09:08:54
分享:

  7月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学习讲座,邀请专家学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辅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洁,市委副书记杨培苏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出席。杨洁主持。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杨洁在主持讲座时说,通过讲座,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加深刻认识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使命任务,对我们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认识、对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认识、对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精神的认识、对唐山肩负的历史使命的认识都有着多维度的启发和引领,将激励我们更加信党爱党为党,齐心协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崭新局面。(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孙愫)

关键词:张古江,讲座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