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执法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毛佳浩
2021-04-16 11:02:00
分享:

  4月15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同河北省公安厅海防管理总队唐山支队共同举行执法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据悉,双方围绕行政案件办理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就建立执法培训合作长效机制达成共识。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要担负京唐港区36个对外开放泊位的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履行对口岸限定区域进行警戒,维护出入境秩序;执行主管机关赋予的和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任务等职责。

  此次执法培训基地挂牌,是该站法治建设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下一步,该站将依托执法培训基地,强化执法人才培养,积极与地方执法部门深度合作,提升边检法制人才专业素养,为打造和谐有序的出入境管理秩序,维护口岸安全稳定提供坚实的法制人才基础。(毛佳浩)

关键词:唐山,培训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