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董洁
2021-04-16 10:14:5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董洁

  全市追逃大比武行动开展以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精准追击,成功抓获一名抢夺上网逃犯。

  2020年6月4日,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在路南区卫国路某处,受害人被一名骑摩托车男子把包抢走(包内有1部手机、1张购物卡)。接到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展开调查,办案民警他通过走访摸排,调取监控视频锁定犯罪嫌疑徐某民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展开抓捕,犯罪嫌疑人徐某民居无定所,到处隐匿,办案民警没有放弃,始终对此案进行调查并同步将该人上网追逃。路南公安分局网安大队紧盯追逃任务,强化线索摸排。通过大量工作,最终掌握了徐某民的活动范围,路安警方果断出击于4月14日在市区将持刀拒捕、有严重自残自伤暴力倾向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徐某民对其2020年6月4日在路南区卫国路附近抢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民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唐山,逃犯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