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用色彩还原时代画卷 唐山工会会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王力骅
2021-04-13 13:44:00
分享:

唐山工会会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现场。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4月13日,由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苏宁杯“新老市民一家亲”工会会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开幕式在唐山市群艺馆举行。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广大工会会员用色彩还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时代画卷,用镜头记录一线职工专心生产、爱岗敬业的生动画面,用光影见证职工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追梦逐梦、憧憬未来的幸福瞬间,充分诠释了劳动创造幸福。也充分展示了唐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复工复产、决胜小康建设的重大成果。

一等奖摄影作品《刷新》。

二等奖摄影作品《期盼》。

  本次摄影大赛于2020年11月启动,征稿期间共收到242位作者的参赛作品8903幅,经过初审、网络投票、终审、公示等环节,组委会最终从参赛作品中遴选出百幅作品在唐山市群艺馆展出。

“新老市民一家亲”工会会员摄影大赛作品展。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新老市民一家亲”工会会员摄影大赛作品展。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和摄影爱好者观看了获奖作品展。

摄影爱好者观看获奖作品展。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