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曹妃甸边检:口岸安全,有你有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赵晓睿 朱立松
2021-04-15 11:22:10
分享:

民警在报检办证窗口对涉外企业服务对象讲解国家安全法。

民警在报检办证窗口悬挂宣传横幅。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赵晓睿 朱立松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唐山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深入口岸一线开展“口岸安全,有你有我”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站民警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共筑口岸安全防线”这一主题,在口岸执勤现场和报检办证窗口设立宣传站点,同时走访港口公司,向码头职工和涉外企业服务对象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服务对象和码头职工的口岸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顺畅的口岸通关环境。

民警前往口岸一线向码头职工发放宣传资料并开展普法宣传。

民警走访企业开展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

  “总觉得国家安全这个话题太大,离我们的生活很远,听了你们的讲解原来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报检办证窗口的代理张某说道。曹妃甸边检站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国家安全就在你我身边,如遇到有危害国家安全嫌疑的可疑人员及事件,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12339。

关键词:曹妃甸,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