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出入境边检站:党史学习不打烊 留营夜读励初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赵晓睿 朱立松
2021-03-28 12:57:47
分享:

曹妃甸边检站民警在党员之家开展留营夜读活动。赵晓睿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赵晓睿 朱立松

  一张老照片、一个老党员、一段党史故事,在民警娓娓道来的讲述声中,结束了此次“留营夜读”活动。

  3月24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依托“每周半天学习制度”,组织开展了“留营夜读”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启了学习不打烊模式。在“留营夜读”中,这个站各党支部组织民警职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理论书籍,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还以故事会的形式让民警们纷纷发言,参与其中,更形象具体地感受党的光辉历程。

  知史以明鉴,查古以知今。下一步,该站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的内容与形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准初心和使命,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曹妃甸,学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