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迁西:党史必修课 为新任村干部“充电赋能”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顾大鹏 韩晓红 邢丁
2021-04-15 09:11:33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顾大鹏 韩晓红 记者邢丁)“党史学习教育既让我们重温了历史,增强了党性,还增强了我带领党员群众过上好日子的决心!”近日,在参加党史专家宣讲报告会后,迁西县洒河桥镇大沟村新当选村党支部书记关力明信心满满地说。

  为不断提升新任农村干部履职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迁西县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新一任农村干部“履新第一课”,使新任村干部快速提能,开启实干新征程。依托红色教育基地、各镇党群服务中心等党员学习活动场所,以现场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新任村干部的政治能力。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际工作经验丰富的村党支部书记、致富带头人、先进模范人物等请上讲台,帮助新任村干部理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组织新任村干部到党建工作示范点、乡村风貌提升示范点,开展现场教学,使他们更直观地学先进、找差距、谋发展。

关键词:迁西,党史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