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丰润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刘倩 刘辉 苏立颖 杨雨熹
2021-04-08 10:40:15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刘倩 刘辉 苏立颖 记者杨雨熹)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突出招商引资引擎效应,丰润区持续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热潮。

  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两新一重”为重大机遇,该区千方百计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今年确定储备项目200个以上、签约项目60个以上、落地开工项目20个以上,组织投资环境说明会及签约活动20场次以上。围绕构建“5+4+4”产业体系,引进建设一批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产业支撑力强的好项目。

  在重点项目建设上,该区按照“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要求,以优质项目增量培育壮大高质量发展新动能。预计年内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16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16家、上市企业2家以上。同时,紧盯总投资409亿元的35个省市重点项目,确保年内新增占补平衡指标2500亩以上;深化政银企对接,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

关键词:丰润,项目建设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