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为卖假烟铤而走险 迁安警方查获一起价值8000余元假劣香烟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许新 张伟芳
2021-04-05 16:25:1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许新 张伟芳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迁安市公安局加大力度打击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犯罪行为,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30日,迁安市公安局食药安大队联合市烟草局查获一起利用“社交平台+物流快递”买卖假劣香烟案。   

  3月初,食药安大队民警获得线索,在永顺街道某村周边有人低于市场价格出售某品牌香烟,假劣嫌疑极大。民警通过严密的方针、策略,多次实地跟踪查访,确定了出售疑似假劣香烟人员身份,进而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进行侦查。经过近一个月的工作,终于获取了该村魏某某利用“社交平台+物流快递”方式从广东购进香烟出售的脉路。

  3月30日下午,魏某某通过某物流的香烟包裹再次运抵迁安。时机成熟,食药安大队民警联合市烟草公司快速出击,在某村魏某某家门口将接收快递的魏某某及快递包裹当场查获,查获高度疑似假劣香烟2箱75条价值人民币8000多元。现已将先期查扣的香烟交由市烟草公司送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迁安,假冒伪劣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