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市公安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蒙高
2021-03-26 09:24:38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蒙高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制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法制氛围。3月24日上午,由遵化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刑警禁毒中队、交警大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大队等多个部门组成宣传小组,在遵化市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 ”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宣传小组民警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认真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相关法律疑问,并向群众发放了《致全市出租房主的一封信》、《安全防范知识手册》、《安全驾驶知识》、《安全防范常识》等各类普法宣传学习资料。同时,通过设立毒品展示台,出租房屋安全知识展板,交通事故防范展板,以实物和图片的形式向群众直观展示各类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日活动,辖区群众法制意识、法制观念、法律素质得到了一定提升,对促进辖区社会和谐安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遵化,普法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