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抓获1人、破案7起,遵化公安告破系列电动车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蒙高
2021-03-16 10:42:53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协同警务站一举破获系列电动车盗窃案,共破案7起,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2月以来,在遵化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辖区内接连发生多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派出所高度重视,办案民警进行了广泛的线索摸排,并根据已掌握的线索,联合凤凰路警务站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巡逻防控。3月8日8时许,凤凰路警务站巡逻队员在执行巡逻任务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行为举止鬼鬼祟祟,且该男子与近期发生的系列盗窃案中的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高度相似。为确保万无一失,防止提前惊动犯罪嫌疑人,巡逻队员并没有当场采取行动,而是立即向警务站请求警力支援。当支援警力到达后,巡逻队员立即展开布控,并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近期盗窃多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蒙高)

关键词:遵化,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