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精准施策促上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1-03-09 10:06:38
分享:

补孔措施作业忙。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积极践行以观念创新、理论创新、技术创新开启“第二个增储高峰期”的要求,坚持“立足南堡、进军外围、面向全区”的原则,强化综合地质研究,强化区带潜力分析,强化井位部署论证,集中井位主攻重点区带,落实规模储量支撑“硬增储”工程。同时,按照“紧跟勘探发现、支撑新区建产、调整开发方式、维持老区稳产”的原则,构建“新区有发现、建产有方案,老区有挖潜、稳产有支撑”的合理开发秩序。新区开展“四个重建”地质再认识,落实高效滚动建产目标;老区以生产问题为导向,开展精细油藏描述,精准落实调整潜力,精心制定差异调整对策,不断拓展产建空间。

  截止目前,该油田陆上油田作业区自然递减、综合递减分别为3.8%、0.9%,同比分别下降1.9、1.7个百分点。

关键词:冀东油田,创新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