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庆“三八” 展风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邢荣霞 2021-03-05 14:17:40

厨艺比拼。

画龙点睛。

作品新鲜出炉。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邢荣霞

  又是一年春光好,最美芳华半边天。3月4日,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冀东油田陆上采油四区举办“追寻百年梦,巾帼建功情”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共有24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在“巾帼厨艺赛”活动中,女工们欢聚一堂比拼厨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参赛菜式为自选,自备主材和辅材,统一制作。评委们从火候、色泽、口感、香味、形状五方面进行现场综合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奖励。随后,女工们进行了踢毽赛和套圈赛,欢声笑语溢满全场。

  一直以来,冀东油田高度重视女工工作,依托女工委员会对女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业务知识和岗位技能教育、廉洁文化教育、岗位安全教育,号召女职工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岗位建功、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风尚。同时,积极为女职工构筑适合本岗位技能提升和创新能力的平台,在全力搞好生产经营建设、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引导女职工积极参与劳动竞赛和多种形式的“巾帼建功”活动,充分展示了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风采。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