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非法运输危险物质 一男子被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02-07 09:26:47
分享:

  非法运输危险物质,一旦发生泄漏或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近日,迁西县公安局查处一起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案,行政拘留一人。

  1月26日16时许,迁西县公安局 罗家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农用三轮车车箱内用被褥包裹的严严实实,且车主看到民警很紧张,民警凭着工作经验觉得其中肯定有猫腻,随即将车辆截停进行检查。打开被褥后瞬间震惊到现场民警,小小的车厢内竟装载了9瓶液化气罐。随后民警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司机刘某对其在未取得运输危险品从业资格证的情况下,非法运输液化气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已被该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

  警方提醒: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相关单位和个人一定要依法依规运输储存危险物质!(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危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