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西:家中现金“被盗” 民警快速“破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02-02 09:09:44
分享:

  近日,家住迁西县某小区的苏女士报警称家中现金被盗,迁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快速“破案”,将苏女士“被盗”的现金找回。

  1月20日14时许,迁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苏女士报警称:其存放在家中的3500现金被盗。接警后,该队民警立即赶到苏女士家中。据苏女士称,今天取钱时,发现前几天放在衣柜大衣口袋内的现金不见了,自己将家中所有衣柜都翻遍了也没找到钱,怀疑被盗了。随后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发现苏女士家中门窗完好并没有被人撬动的痕迹,房间内也没有翻动的痕迹。民警怀疑苏女士可能记错了放钱的位置。后经仔细查寻,民警在苏女士家中衣柜另一件大衣的袖口中找到了“被盗”现金,经苏女士清点辨认,这正是其报警“被盗”的3500元现金。

  民警分析,可能是苏女士将钱装口袋时不小心装进了袖子里,所以才会出现这场闹剧。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苏女士再三向民警致谢。(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