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夜间巡逻遇火情 警民联手灭大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淑萍 赵浦钰
2021-02-05 11:04:49
分享:

  为确保年终岁末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迁西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加大巡逻力度,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近日,尹庄派出所民警夜间巡逻途中遇到一起火情,民警快速反应,和周边群众联手将大火扑灭,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1月28日22时许,迁西县公安局尹庄乡派出所民警唐保林等人在辖区巡逻路过某村时,发现路边不远处的一垛秸秆正在燃烧,而火势随风也越来越大,旁边就是村民住宅,若不及时扑救,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到附近群众家中找来水泵等工具,同时组织闻讯赶来的群众一起灭火,经过民警和群众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大火终于被扑灭,随后民警对着火区域进行细致排查,防止复燃。看着全身被水打湿的民警,现场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孙淑萍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民警责任编辑:杜宇昕